close
          雨後的天空 剛運動完回家 赫然發現,我家附近有一些我從沒留意過的事?票貼>1px">sogo論壇 室內裝潢?
有些增加了,有些消失了,有些也許一直存在 婚禮佈置,但我卻不曾停下腳步看過它一眼! 一邊跑步一邊聽到籃球場上那群年 房屋買賣輕人的嘻鬧 好青春啊~希望他們可以好好揮灑他們的年輕歲月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來跑步 總是 賣房子老人家....不然就是中年人帶著小朋友 感覺,像我這樣年紀的人...好突兀 好像闖入了不屬於我的空間 莫非現在的年輕人都?代償ㄨB動嗎??(還是我已經不年輕了 也屬於中年人或老人家了) 我趕著這場雨後出門~ 我看著這一片洗過的天空~ 我想著我的下一步該如何像這片藍?裝潢?
保有自我的顏色,自己的天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