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靜小的“美麗非洲”音樂狂歡展示非洲舞蹈
   原標題:上外靜小舉辦“美麗非洲”英語節,讓學生瞭解非洲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利明):11月7日,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上海靜安外國語小學(上外靜小)秉承讓孩子們成為“快樂的學習者,好奇的旅行家,用心的公益人”的育人目標,在校園內舉辦了內容豐富多彩的“歡樂小腳丫,走遍五大洲——2014美麗非洲英語節”。
  “美麗非洲”英語節活動倡導每一個孩子成為用心的“公益人”,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幫助非洲貧困的孩子們,去幫助自己身邊所有需要幫助的人。
  孩子們通過參與非洲狂歡音樂節、非洲藝術品拍賣、非洲國家特色館主題館游園、公益跳蚤市場拍賣、瘋狂非洲競技游戲,及參加有關非洲經濟發展、環境保護、抗擊埃博拉等主題論壇的形式,在游戲中瞭解了非洲文化,並將“拍賣會”全部所得款項捐給了肯尼亞學校援建項目及中國邊遠山區的公益幫困項目。
  1
  上外靜小的“美麗非洲”音樂狂歡展示埃及文化
  非洲鼓手為上外靜小的孩子們展示非洲鼓樂
  右邊這位小女生扮演的可是非盟輪值主席、利比裡亞總統瑟利夫哦,她在迎接與會的各國代表
  上外靜小的學生模仿非盟會議現場,用英語討論經濟發展、環境保護、抗擊埃博拉等議題
  上外靜小的學生通過辨識國旗認識非洲國家
  開設非洲國家展館進一步認識非洲各國文化
  上外靜小的孩子們通過拍賣的方式購買其他同學創作的作品,為非洲孩子募捐
  在上外靜小的“美麗非洲節”上拍賣,為非洲孩子募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