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七遊~鹽釜神社 / 松島 / 五大堂 加油~~~快完成了...........(給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因為我為了要PO這個旅遊日記.已經被這麼多的照片搞的有一點神經衰弱了... 我是一個看照片說故事的旅遊者....拍到多少照片就可以說多少故事.....除了一些日本當代的歷史..或古蹟 有巢氏房屋的故事以外....(那是導遊的事.我們只能聽聽.記不住啦~ 所以我敘述的就是我走過.看過的簡單心情.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也有到此一遊的滿足感...... 話說我們吃完午餐 澎湖民宿後下一個要參觀的就是~~~鹽斧神社~~~ 當地人尊稱森山為山神.因此造了此神社...被日本東北人視為<第一神址>~~~ 神社裡面有一頭<神牛>..聽說去摸摸它會帶來好運~~~~~所以它的頭就被摸的亮晶晶了. 酒店經紀.... 然後去洗洗手...才可以去拉一下<祈福鈴>.....祈求一切平安~!! 在神社看到一株不知名的樹.開著很特殊的花苞~~~~~~~~葉子都掉光光了..... 這就是它的<花>...... 我在神社買了二個兔年限定的<御手> 居酒屋...有跟山神祈福過的呦~!! 一個送給我老弟..他們家有三隻兔子...希望未來的一年都能平平安安~!! 一個送給大女兒...希望她們的生意越來越好...也希望今年能生個兔寶寶~!! 女兒問我:妳說國語山神聽的懂嗎??.....我說:會吧~~~山神神通廣大....國 辦公室出租語嘛也通.... 下一站我們要搭船去參觀<松島>..... 日本人俗稱~~~八百八島~~~它的海岸線彎曲多變.海灣內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小島....... 我們一搭上船就看到船邊有一群<海鷗>........等船一開...海鷗就開始追著船飛行..... 因為我們買了海鷗愛吃的 室內裝潢<蝦味仙>...往外一拋.海鷗就會來吃了......很好玩呢... 船走了一段路.開始看到一些小島..這些島都有名字...因它的形狀命名..而且每個小島上都還長著松樹呢.... 這個海灣裡有養海苔...養蚵仔...有很豐富的海鮮呢..可惜我們無法享受....我們還有行程要走呢..... 順道去參觀<五?酒店兼職j堂>.....它是松島的象徵物....是個地標~!! 這是一棟結合桃山建築文化精華的~~~由緒之堂~~~ 看它的建築之美~!! 遠眺看到的那個紅橋叫做~~結緣橋~~ 在島上拍到的松樹與松果~!! 看完五大堂...要去集合了...意外發現一間賣店....衝進去血拼一下.... 我像挖寶似的買到了一盒有十種口味的海鹽.岩鹽... 花蓮民宿..每個瓶子都小小的很可愛呢.... 每瓶的內容量只有5 g....有機會在來想一想怎麼使用這個多種口味的鹽~~ 我還買了一盒餅乾~~~~~~~~~~~~~~~~裡面有可愛的祈福娃娃~!! 裡面有三種娃娃......它的頭就是一顆花生...身體就是米果....日本人很利害.這樣就騙到我的錢了啦~! 這二個<祈福娃娃>是我們巴士的司機先生送給我們的.... 裝潢每個人都有..... 因為今天早上巴士暖氣的馬達結冰了.打不出暖氣...所以我們坐了一段很冷.很冷的的冷凍巴士.... 所有的團員都全副武裝的把衣服.手套.帽子戴上了...全身冷吱吱.....想起來很好玩ㄟ...坐在巴士裡比外面冷....(當時是零下8度..) 後來巴士司機跑去買這個小吊飾送我們一人一個...聊表歉意....這個小插曲也成了我們這次旅行的一個深刻的記憶~!! 設計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