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6月26日訊 最近鄒城多個縣區的出租車司機接連向當地警方報警,說他們要麼被乘客騙錢,要麼被乘客騙取手機,這是怎麼回事呢?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出租車司機張先生說,自己拉了三個乘客,三個人反覆說一件事情。說車上一名上了年紀的乘客和媳婦吵架了,他的兩個朋友去幫著他從中調解調解。
  三人中的兩人先離開了出租車,大約五分鐘過後,兩個人回來了。張先生說,對方說已經商量好了,但是手機沒電了,需要打個電話。好心的張先生就把自己的手機借給了返回的這兩名乘客。
  當時張先生想跟著去,但是對方表示車上還“押著一個人”. 張先生一想也是,就放心的讓他們去了。可這一去兩人就再也沒有回來。而留在車上的那名乘客則是一問三不知。張先生才知道自己上當了。
  而同樣開出租車的徐先生也遭遇了騙局,不過這次騙子卻用的別的手法。徐先生說,對方說要到鄒城去拉冰箱,結果自己被扔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等了半天,對方都沒回來。
  徐先生不僅沒掙著錢,還浪費了半天的時間。沒有辦法只好空車返回了濟寧。接二連三的詐騙案引起了警方的註意,仔細觀察後才發現,類似的案件一共發生了七八十起,跨度有兩三年的時間。
  鄒城警方立案偵查後,馬上投入大量的精力,從案件中梳理可以用來破案的蛛絲馬跡。很快民警找到了一些有利於案情進展的線索。
  民警發現在南屯礦食堂幹活的王某可疑,通過瞭解他,發現有兩個小青年從濟寧來找他。為了穩妥,辦案民警找來了受騙的出租車司機,通過他們的一一指認,確定這三名嫌疑人。隨後辦案民警一舉將三人全部抓獲。
  在看守所內,嫌疑人王某還在不停的推卸自己的責任。 嫌疑人就是利用這種方法先後作案七八十起。而說起這三個人的相識,那還都是同路人,他們都是從勞教所認識的。 真是要給這三人頒一個最佳合作團隊表演獎,這樣的演技不拍電影真是浪費了,不過這演技估計要在監獄里自己慢慢兒揣摩了。  (原標題:濟寧出租車司機連遭“角色扮演詐騙” 騙子賽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