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們排排站,等媽媽回來喂奶
  中新網4月30日電小時候,我們常會乖乖地佇立在家門口,等著媽媽帶好吃的回來。其實,在動物界也有著類似的狀況。據外媒報道,近日,日本動物攝影家神田博就用鏡頭記錄下了一組小狐狸們排排站等媽媽的圖景。
  現年65歲的神田博從5年前開始,就在北海道旭川市的大山裡觀察野生狐狸的生存狀態。最近,他從務農的熟人處獲悉,附近一個狐狸巢穴里有13只小狐狸,而這也是今年發現的有幼崽數量最多的狐狸窩。
  拍攝當天,正逢這些小家伙們從巢穴里出來,排好隊等著母狐狸回窩喂奶。照片中這11只小狐狸面部呈金棕色,身體上仍長有胎毛。它們毛茸茸地緊挨在一起,十分可愛。
  據瞭解,通常一隻母狐狸每胎會誕下3-5只幼崽。神田博表示,這是他首次一次性地拍下10只以上的狐狸。近年來這裡的狐狸能如此多產,大概跟附近有著豐富的食物不無關係。  (原標題:攝影師抓拍溫情瞬間 小狐狸排排站等媽媽(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