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11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張建林 東濠涌中北段揭蓋復涌工程靠近北園酒家一帶仍處於圍蔽施工中。信息時報記者 張建林攝
  信息時報訊(記者 張建林)日前,記者接到市民報料稱,東濠涌中北段揭蓋復涌工程同樣施工不斷延期,讓附近的居民煩不勝煩。
  記者在現場看到,目前東濠涌中北段揭蓋復涌工程靠近北園酒家一帶仍處於圍蔽施工中,據公告顯示,該路段圍蔽延期至6月30日。
  原定年初完工,再次延期半年
  “早已超過了原定的圍蔽時間,為何還在施工,遲遲不撤場呢?”附近市民陳先生表示,每天早上7點不到,施工方就開始動工,鉤機吵雜的聲音讓他不得安寧。昨日中午,記者來到越秀區朱紫寥後街看到,該路段原寬約4米的道路已經被整排灰色的鐵皮圍蔽起來,整條道路僅留下約1米寬的路面供人通過,現場有兩台鉤機正在作業,不少工人也忙著運載鋼條等。工地鐵皮圍蔽板上貼著的城市道路挖掘延期公告顯示,工程延期至6月30日結束。
  據瞭解,受東濠涌中北段揭蓋復涌工程影響,朱紫寥後街(北園酒家-紅勝橋)長約600米,寬約12米的路段自2013年7月17日開始圍蔽施工。按照當時公告顯示,擬揭開地面將東濠涌中北段的暗涌改為明涌,在此期間沿線綠道將封閉,工程預計2014年元旦前完成。
  若施工順利,最快將於6月底完工
  對此,越秀區建設和水務局工作人員邵先生表示,東濠涌中北段揭蓋復涌工程在施工中遇到了不少問題,所以導致延期,“原本我們是想趕在廣州的汛期前完成水利部分工程,但是因拆遷、管線等問題影響,未能按時完工。”
  邵先生表示,由於汛期對施工的干擾較大,所以只能再次延期,“若施工順利,工程最快能在6月30日前結束施工。”此外,邵先生表示,在施工過程中,該局嚴格要求施工方不能在夜間施工,同時會督促他們文明施工,希望市民能諒解。
    (原標題:東濠涌小北段有望6月底復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