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郭一鵬 通訊員 張偉)前天深夜11點多,市民孫先生駕車沿中央北路由北向南行駛,快到五塘廣場處時,一輛麵包車突然橫著從對向車道沖了過來,由於事發突然,孫先生避讓不及,兩車相撞了。
  事故發生後,孫先生非常鬱悶,下車準備找麵包車司機理論,可他走近一看,嚇得一哆嗦,原來麵包車內空無一人。無人駕駛?這清明快到了,又是深夜,孫先生趕緊撥打電話報警。六大隊交警接報後迅速趕到現場,確認麵包車內沒有司機,車輛也處於熄火狀態。正當交警試圖通過警務平臺查找車主信息時,“110”民警帶著一名男子來到現場。“呀,這是我的車,怎麼會在這兒?”男子看到麵包車後一臉驚喜。究竟怎麼回事呢?原來男子姓李,確實是麵包車車主,此前,他到工商銀行取錢,就把車子停在了銀行門口。雖然熄火鎖好了,但忘記拉手剎,再加上此處道路有點傾斜,導致麵包車發生倒溜,滑行了200多米後與孫先生的車相撞。
  搞笑的是,李先生取完錢後,發現停在門口的車不見了,慌亂之下來不及細查就報警稱,車子被盜了。“110”民警趕到後,發現離銀行不遠處有許多人在圍觀,便帶著李先生前去一探究竟,結果發現,麵包車就在這兒。事情梳理清楚後,李先生連忙道歉,稱自己的疏忽大意給大家帶來這麼多麻煩。最後,交警認定李先生對此次交通事故負全部責任。  (原標題:無人駕駛的麵包車 深夜突然撞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