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0日電 據馬來西亞《詩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一華裔青年住商婚禮顧問公司7日下午載送一名友人到瓜拉峇南雙溪都九關卡途中突然昏倒,車子失控沖向路旁草叢,隨後暴斃在車內。
  此事於7日下午2時40分左右在美里捷道附近發生。死者李永康(人名譯音),26歲,東姑村居民。一名跟隨死者車子的友HI-Q褐藻糖膠人劉某要去汶萊工作,所以死者便載送他到瓜拉峇南雙溪都九關卡。
  他ssd固態硬碟測試說,他們當時是從東姑村出發,一路上並沒有察覺或聽見死者有任何不適,大家還有說有笑。豈料在經過美里捷道時,死者突然昏倒,但車子還在行駛中。友人發現不對勁時,來不及拉起手煞器,結果車子失控直衝向路旁草叢。
  飽受驚嚇的友人企圖喚醒昏迷的男司機,可是一直都沒有反應,惟有立即打電話向院方求救。醫務人員趕至事發現場後,馬上為死者施救,但無法輓回其性命。交警與警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方接獲投報後也趕到現場展開調查工作。目前警方以突然死亡來處理此案。  (原標題:馬來西亞一華裔青年載送友人路中突然昏倒暴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