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12月9日訊(記者 李曉東)12月9日,昌樂縣首批安裝的公共自行車擺上街頭,預計在春節前後投入使用,借車卡可與濰坊城區通用。目前收費標準尚在制定中。
  為了方便群眾出行,加快建設慢行交通分擔交通壓力,昌樂縣政府在城區建設了公共自行車系統。公共自行車系統主要包括軟件系統(公共自行車管理系統、調度系統、IC卡系統等)、設備集成(網點建設、公共自行車、機房設備等)和運營管理(運營公司開設費用、辦公費用等)三部分。該項目在前期調研論證和現場勘察的基礎上,一期共投資約2670萬元,計劃建設66個自行車租賃站點、2600輛自行車、2600個鎖車器車柱及其他配套設施。
  目前,昌樂縣正在及時協調有關部門,制定自行車站點規劃及建設的相關工作,儘快完成城區公共自行車項目建設,預計在春節前後正式投入運營。收費標準正在制定中。
  (原標題:公共自行車亮相昌樂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