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來電電話鈴聲響,小女孩接起電話聽筒.....男人:「Hello,小寶貝,我是爸爸,媽媽在那兒?」小女孩:「媽媽和陳叔叔在樓上的房間。」男人生氣地說:「那個陳叔叔?我們家不認識叫陳叔叔的人啊!餐飲設備」小女孩:「有啊!每次你上班後就來找媽媽的陳叔叔啊!」過了不久,男人沉住氣冷靜地說:「小寶貝,我們來玩個遊戲好不好?」小女孩興奮地說:「好呀!」男人:「你先去樓上的房間,然後大聲喊:『製冰機爸爸回來啦!』然後再來聽電話。」小女孩照著做了,不久聽到一陣慘叫。小女孩跟著來聽電話……男人:「媽媽怎樣了?」小女孩:「媽媽聽到你回來後,就衝出房間,不小心從樓梯跌下來,現在不動了。」洗碗機男人有點滿意地接著問:「那……陳叔叔呢?」小女孩:「我看到他從房間的窗口跳下游泳池,可是他好像忘記爸爸前天清理游泳池已把水放了,現在他躺在游泳池底,也不動了。」男人沉默了一陣子……男人咖啡機:「游……游泳池?……請問這號碼是不是28825252?」小女孩:「不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冷凍冷藏冰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qq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